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Turning 19 :)

在多3天就19了
有没有在期待什么
其实还好
越是特别的日子我越是想忘记
因为心里想的都太复杂
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像我想的一样
幻想的都很美满 可是现实中却不是
觉得自己太活在那幻想中美满的生活里了
醒醒啊 面对现实

觉得自己要求太高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一半一半我会选择干脆不要
虽然心里很难受 可是我就是要求美满
这就是我。

谢谢你的陪伴。
我过了回忆满满的拜六礼拜
25/2 singapore science centre & dinosaur - live exhibition



26/2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心情不好
只要你拥抱
就可以温暖我的心 
我最需要的你
:) 


I'll continue showing you my love and care.
Happy Half-year Anniversa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