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家。

家里的人一个一个都长大了
哥哥做工
我在新加坡读书
现在连姐姐也来新加坡找工了
家里就只剩下爸爸妈妈弟弟
以前还小小每天打打闹闹
现在突然少了那些吵闹声
爸爸妈咪你们还习惯吗...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跟爸爸妈妈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很想念跟他们一起看电视 出去 一起吃饭 一起打包 一起吃宵夜
真的很想念

出来久了真的才知道
其实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是最好的
永远都是最好地依靠

我也发现自从我来新加坡过后
都没好好回家跟爸爸妈妈一起
现在突然真的很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抱抱

daddy mummy 我很想你们 
真的

luckily i have him be with me here no matter what happen
LUCAS SEE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