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be strong, girl :)

很久没有这个时间回家了
自己一个人回家 自己在家 自己吃饭
好一个突然要全部变回原状
培养出来的习惯 我不是一下就可以不见的
我需要时间

你们应该心想 我的男人呢?对不对
 你们放心 我没有面对分手还是什么 他还在 :)
只是最近发现我们出了小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感觉我们之间好像多了一个大空洞
不再是以前很近很近的两个人
也常为了小事而吵架
发现问题
我们并没有逃避 反而想了办法来维持这个感情
现在只希望可以快点度过这个难关
因为我很需要他在我身边.....
没有他的影子 他的声音 真的好不习惯
Boy, i miss u.........

打完
我又哭了
爱哭包还是永远改不了
改长大了
没有人会永远给你像个小孩子一样哭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