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18/1 - Wed

所以说再多几天就新年了
新年可是我的Submission全部在新年过后的一两天
可以去死了 
/.\
会尽量利用现在有的时间都来做功课
我不要新年有压力勒

GEMS dance training START!
昨天第一天
才1个小时半就要死了
又热又累又臭!
接下来的training都三个小时
要我怎样死
OMG
然后勒时间不多就要表演了
差不多只有10次酱的练习
不过我相信大家一起加油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YAY :)
来来来
表演日期是三月30/31
是跳舞的concert来的
门票十五块新币
在我学校 Temasek Poly
来support !
我会很高兴看到你们的!
谢谢 :D

love, it's deeper and deeper
glad that i have you with m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