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27jan :)

新年过了
很快勒
今年的新年很特别啊
找不到男人的
因为他人在新加坡我在马来西亚 :'(
daddy mummy还好笑 问做莫他没有跟我回来
他没有自己家人啊爸爸妈咪 哈哈 
现在的新年一年比一年还静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有气氛勒
是因为我们长大了
还是整个气氛变??!? :<
啊今年拜天公没有办法回去因为在拜一晚上拜
我拜二有读书勒
>///<
希望再年还没过之前还可以带男人回去跟爸妈拜个年
<3 <3 <3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final全部交了!:D
这个拜六礼拜可以好好休息咯 :)
然后啊想到下个月读完我就放假两个月
生日不用读书!
想了心里爽不停啊
:D
还有爸爸
你讲我生日要买ipad给我是真真假假
如果真真 谢谢谢谢 :D

看了孩子不坏
很好笑也不错的电影
你们去看
我看了生孩子那幕 有点不敢生勒 虽然现在讲有点快啦
可是真的勒 现在开始怕了
感觉很痛 D:
真的要好好对爸爸妈妈
他们真的做了很多
要什么都有
谢谢daddy mummy 
i love u :)

不得不爱我boy <3 
yippieeeee 
多两天5个月咯 :D
*hug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