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 sch's life 5- 6/7 *

开学第一天我很精神!
起来时整个就没有累的那种感觉勒
是因为开学第一天兴奋? 
可能 :D
然后啊第一天也过到很充实!
早上9点上到12点
然后休息再继续3点上课到6点然后去跳舞meeting audition
street jazz popping locking breaking!
全部来啊~~~
我的手差点就break去了因为那个baby freeze!
我要把你freeze出来!
你等我 :P
这个audition是要准备学校舞蹈社每年大型的表演
这次会在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 :) 
来来来 support ! :P
-
第二天在学校上早课时.........
睡觉!!!!
不只我
是差不多半个班的人
哈哈哈
那个video
刚开始很好很好看
每个哇哇哇
半个小时后
zzzz
45分钟后
zzzzz
一个小时后
ZzzzZ
到video到完
一个小时半!!!!
我还趴到我脸有睡觉的印
哈哈哈
老师很好
没有吵我们起来 :P 
-
下午课
omg!!!!!!!!
illustrator现在是我的新enemy!
我不会 :(
一个头两个大
要回去msia请教我家里两位大师了
><
这个月感觉会很忙有点压力
要加油辽
Go go go fighting!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