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 7 july 2011 *

学校的压力
我感受到了 :<
现在上这两个才发觉之前上的那两个容易了解多了

illustrator
第一天做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啊
什么都做不出
可是过后慢慢会了
不错好玩其实 :)
只是很考耐心一下咯
因为要点点点点点很多点
点到我眼睛都花了 
@.@
希望明天si-y可以拉长assignment时间
><
然后第二个assignment
photoshop!
那个要做的Product其实我看了人家的作品我还蛮有兴趣的
可是还没有做不知道啦
可能很难我就pekcek了 :/
final project
6个postcards
做的过程应该会烦恼多多压力多多
不过我会try享受那个过程
因为我期待最后的作品 :>

下个星期课要style去学校
从20年代到90年代
很好玩hor XD
哈哈
可是当然不只穿去而已那么容易啦
是assignment来的
不可以乱乱来
还要上网找质料的
这个这个我很愿意 
哈哈 :P

路 还很长
加油的往前走

在我生命中路过的人
虽然你们只是个过客 但我从你们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
谢谢 :)
还在我生命中逗留着的人
我珍惜身你们

是时候补充睡眠了
晚安 世界
一直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