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 Hair for Hope @ TP *


学校今天有那个hair for hope活动
是要给那些有癌症病患者鼓励的
要让他们知道就算他们没有了头发
还是可以继续活下去 :)
  
啊那些今天去剃头发的人
我赞你们
那些女孩子去剃botak的人
我更赞赞赞你们
太棒太勇敢了!!!!!
赞啊~!
是是是 我是缩头乌龟 
因为我不敢 :<
如果我botak去啊
我看我会从我一Botak那天每天早晚哭哭哭
哭到我的头发长出来为止! :X
所以还是算了
我精神上支持他们!!!!
你们一定要勇敢 坚强 努力的活下去啊
我们的支持一直都在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